当前位置: 首页 >>培训中心 >>培训动态 >>正文

濮阳县人民检察院“综合素能专题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时间   2017-06-23

2017年6月19日上午,由河南大学法学院、濮阳县人民检察院联合举办的“濮阳县人民检察院综合素能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举行开班仪式。河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娄丙录、河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郑铭勋、河南大学法学院办公室主任李刚、濮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裴大伟、濮阳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郭宝训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河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郑铭勋主持。

娄丙录书记代表河南大学法学院对濮阳县人民检察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河南大学和法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及专业特色,同时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并祝愿所有学员在河南大学法学院培训期间学有所成。

最后,濮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裴大伟对河南大学法学院表现出的严谨与专业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广大学员能够好好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通过此次培训,创新思维模式,提升法学理论素养,有效提高业务素能、执法水平和办案质量,推动检察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好好把握这次培训学习机会,以此为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之中不断开阔视野,更新观念,完善知识结构,提高专业水平,增强业务能力,改进工作方法,更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检察机关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