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党建思政 >>正文

法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时间   2019-01-17

 

 

1月17日下午,法学院在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2018年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设想进行通报,并听取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院党委书记王桂同志发表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使党外人士成为学院发展的好参谋、好帮手,促进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共同把学院的事情办好。

法学院院长、知识产权学院院长蔡军,院党委副书记吴瑷瑷,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树宏出席座谈会。蔡军向与会同志通报了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发展方向等有关情况。

座谈会上,党外人士代表郭志祥、郑金玉、李亮、郭双焦、金华等老师先后发言。他们高度赞同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领学院取得的成就,并就学院的人才培养、梯队建设、合作办学、校友工作、福利待遇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以后,王桂给大家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定两个“维护”;二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中来,坚定不移的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三要紧紧围绕学院发展问题,积极献言献策,帮助领导班子完善思路,提高科学决策水平,推动学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