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党建思政 >>正文

我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   2019-03-07

3月7日,我院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法学院三楼模拟法庭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吴瑷瑷、党办负责人翟文博、新发展的32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宣誓仪式。仪式由翟文博主持。

 

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翟文博宣读新发展党员名单,带领新入党同志宣誓。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跟随领誓人,庄严向党旗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廖春晓代表新发展党员发言。她表示,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今后在学习和生活中会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决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


汪洋作为老党员代表发言。他嘱咐新发展党员嘱咐新发展党员要牢记发声誓言,做好领跑者,鼓励入党积极分子要将坐标系放诸于党组织中,从跟跑跨向并行,崭露头角,淬炼成钢。


许园洁代表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发言。她表达了其向党员同志学习的决心和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的愿望。



吴瑷瑷代表院党委向全体新党员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新入党的同志能够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和表现来实现自己对党的承诺;二是要求大家加强学习,勇于实践,保持浩然正气和阳光心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的旗帜增添色彩。

入党宣誓仪式的开展,使新入党同志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教育和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使他们深刻感受到加入中国共产党员是无悔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