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党建思政 >>正文

法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8-06-30

来源:苗晓阳

6月30日下午,法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院三楼模拟法庭举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姜妍主持,学三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参会人员合唱《国际歌》。随后,大家认真观看《新闻联播》播发的《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及其先进事迹。其后,孙佳、孙孟尧、黄丝宇三名同学合唱《歌唱祖国》,这首歌点燃了大家的热血与激情,与会人员不由自主地齐唱起这首赞歌,将活动推向高潮。杨延兴、杨旭、曲星烨同学用声情并茂的朗诵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活动最后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如水晶般纯净的心,在学生队伍中自律、奋进,树立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生活学习中向先进榜样看齐,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矢志不渝的精神,为学校和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