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党建思政 >>正文

法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济源愚公移山干部学院开展党性教育

时间   2018-04-16

 

来源:任华丽 摄影:徐安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学院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综合素质,414日至415日,法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济源市愚公移山干部学院,学习弘扬愚公移山精神。

在济源市愚公移山干部学院的组织下,法学院师生党员参观考察了小浪底水利枢纽工程,深刻感悟到了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开拓进取、坚忍不拔的新时期愚公移山精神。

次日,法学院师生党员共同来到了愚公移山故事发祥地——王屋山。通过参观愚公移山群雕、体验搬石移山等活动,学习并感悟开拓进取、坚忍不拔、团结奋斗的愚公移山精神。

通过本次的培训,进一步强化党员的担当意识和吃苦精神,促使学院党员将愚公移山精神落实到思想和行动上,敢于担当,知行合一,在本职岗位上为学院发展、社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