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研究 >>科研成果 >>正文

吴泽勇院长邀请专家论证法学院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项目

时间   2017-07-05

吴泽勇院长邀请专家论证法学院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项目

来源:刘夏   时间:2014-02-13

2014年2月13日,法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课题申报论证会在河南大学法学院小会议室举行。论证会由河南大学法学院院长吴泽勇主持,邀请河南大学科研处社科处处长杨国安教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吕世荣教授和河南大学法学院陈景良教授作主题发言。法学院绝大多数申报此次国家社科基金的老师都参加了沙龙活动。

   首先,吴泽勇院长对受邀前来指导的杨国安处长、吕世荣教授和陈景良教授表示欢迎,并强调了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对于学院发展的重要性。论证会分为两个阶段。在第一阶段,三位专家分别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发表了讲话。杨国安处长首先说明了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然后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课题申报书的填写,从内容及形式方面均给出具体的建议与指导。吕世荣教授则结合具体申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陈景良教授着重指出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过程中的三点注意事项:程序及规则的指导意义;课题申报的选题;课题论证的具体要求。在第二个阶段,杨国安处长与吕世荣教授分别就法学院教师此次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十余份材料一一进行点评,并提出了修改意见。最后,吴泽勇院长对本次学术沙龙进行总结。吴院长高度评价了三位领导、专家的精彩发言,要求与会教师根据建议对申报材料进行认真修改,并祝愿大家在本年度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中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