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正文

我院举行2015届在职法律硕士(同等学力申硕)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   2017-05-29

我院举行2015届在职法律硕士(同等学力申硕)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   时间:2015-08-01

8月1日上午,2015届在职法律硕士(同等学力申硕)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我院三楼模拟法庭举行。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牛华男主持,院党委书记娄丙录、院长吴泽勇和副院长郑铭勋、刘泉、刘路阳等出席仪式。导师代表袁绍义教授、王俊峰副教授、樊涛副教授、郭绍敏副教授及研究生办主任杜启顺等参加典礼,与近70名在职法律专业硕士研究生及其亲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美好时刻。

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副院长郑铭勋宣读了《关于授予王莉超等68位研究生硕士学位(法律硕士学位63名,法学硕士学位5名)的决定》;院长吴泽勇为获得学位的在职研究生扶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导师代表郭绍敏副教授用富于哲理与诗意的话语,嘱托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多读书、读好书、活读书,坚持做一个智慧的人,在尘世中修行、超凡、悟道。法律硕士学位获得者代表、郑州市中牟县政府顾永辉和在职法律硕士在读研究生代表、开封市顺河区人民检察院商超分别发言,感谢母校的培育和老师们的悉心教导,并表示在今后的人生中一定会秉承“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校训,牢记母校的教诲和老师们的嘱托,用智慧赢得精彩,用信念铸就辉煌。

最后,党委书记娄丙录代表学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全体在职研究生取得硕士学位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指出每一届学生都是母校、母院的宝贵财富,我们格外珍惜;母校也是各位毕业生永远的精神家园,母校、母院会一直关心、关注和支持每位毕业生的发展,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时刻关心、关注和支持母校、母院的发展。

学位授予仪式在师生齐唱校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随后,全体与会师生在法学院门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