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正文

我校举办“中国•欧洲(芬兰)研究生环境法论坛”

时间   2017-05-29

我校举办“中国•欧洲(芬兰)研究生环境法论坛”

来源:   时间:2014-10-21

 

1018,由我校法学院主办的“中国•欧洲(芬兰)研究生环境法论坛”在法学院小会议室圆满召开。来自河南大学、武汉大学、芬兰阿尔托大学的20余名博、硕士生出席了本次论坛。

论坛由法学院研究生学会主席马亮主持,河南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赵成新教授、芬兰阿尔托大学Ekroos教授、武汉大学法学院副院长秦天宝教授与法学院副院长张建伟教授先后进行嘉宾致辞。参会代表紧密围绕中欧环境法发展、环境教育法、环境问题的公共参与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精彩的学术交流报告。我校法学院硕士研究生王骞、黄梅与马亮分别进行了主题发言。他们的学术报告观点新颖,问题意识突出,体现了我校法学院研究生的良好素质。

在河南大学稳步推进研究生综合教育改革之际,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为我校研究生提供了与中外学子开展学术交流的良好平台,对提升我校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增强研究生的学术视野与科研能力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