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正文

法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开展顺利

时间   2017-05-29

法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开展顺利

来源:   时间:2014-09-10

 

法学新生初相聚,紧锣密鼓迎新忙。法学院高度重视2014级研究生迎新工作,成立了研究生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研究生迎新工作方案。经过院研科办的精心准备,9月9日上午,法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一切准备就绪,院迎新领导小组对研究生迎新准备工作进行了认真检查。我院研究生迎新工作按照学校的规定于9月9日下午三点正式开始。

9月9日下午,河南大学研究生院院长、研究生招办主任赵成新等相关领导来我院检查2014级研究生迎新工作,法学院研科办主任杜启顺、研究生新生辅导员王利分别汇报了我院的研究生迎新工作,赵成新在对我院研究生迎新工作进行详细询问之后,对我院研究生迎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9月10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娄丙录、副书记牛华男等领导老师多次亲临迎新现场,慰问迎新志愿者,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并和新生、家长们亲切交谈。

据悉,法学院今年97名研究生新生都按时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