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正文

法学院2001级诉讼法学专业研究生毕业十周年重聚母校

时间   2017-05-29

法学院2001级诉讼法学专业研究生毕业十周年重聚母校

来源:   时间:2014-07-21

7月20日上午,法学院2001级诉讼法学专业研究生毕业十周年座谈会在院二楼小会议室举行,法学院领导和相关导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2001级诉讼法学专业研究生联络人王嘎利主持。

法学院院长吴泽勇代表学院和导师组对校友们荣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法学院近十年来的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校友们在各领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向校友对学院的发展壮大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作为当年的指导教师,他与在座校友共同追忆了美好的研究生生活,希望展翅高飞的校友继续发扬诉讼法学专业团结友爱的优良传统,相互关心,相互帮助,共同发展,同时也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体会一下家的温暖。

王明锁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他向校友返校聚会表示诚挚欢迎,并愉快地回忆了每位在座校友当年学习时的良好表现。牛华男副书记、郑铭勋副院长对校友们回归母校表示真诚欢迎,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返校校友们纷纷发言,回忆三年研究生的美好生活,向老师们介绍了各自这十年的学习、工作情况,感谢母校、学院的培育之恩,并向法学院捐赠了纪念品,校友们都表示将继续为母校、学院的发展做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最后,法学院党委书记娄丙录总结发言,指出校友都是学校和学院发展的重要支持力量,毕业十年相聚母校,体现了大家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深情厚谊,他为校友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所取得的优秀业绩感到骄傲和自豪,祝校友们事业再上新台阶。

经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协调,校友总会向返校校友们赠送了校友纪念期刊,安排校友参观了校史馆。母校的百年厚重与辉煌给校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都纷纷表示一定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争取用更大的成绩为母校争光添彩!